close

  生活在不同的省份中的朋友,他們吃的食物,每天都是不同的,所以不用擔心吃油膩。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到過廣東呢?非常美味的當地美食,特別是當地的早餐呢。

  第一頓早餐叫蝦餃。蝦餃和餃子有很大的區別。裏面的皮膚比較薄,有彈性,很好吃。當你吃了一個,你就會上癮。每次你到廣東旅遊,你都會有一個。

  第二個早餐的名字是米線卷。這種美味的米線卷有多種成分的搭配,不僅美味,而且還便宜。米線在市場上的價格是5元,吃完飯後,胃會變得非常滿,特別好。

作為越南唯一贏得全球食品行業的產品-2012年全球食品獎- vifon越南河粉採用現代技術製造,不使用合成染料。特別是採用天然螃蟹製成的真蟹蟹湯,在高溫下進行滅菌,不含防腐劑去保留營養,新鮮味道,安全食用和消費者健康。

  現在,人們會往裏面添加一些面條或其它成分,主要是為了滿足那些大的胃口。每一個小小的愛吃飯是沒有必要添加,畢竟是不錯的只是一個組成部分。小吃貨,你們還沒有吃飯了嗎?

  最後的早餐叫炒面。雖然其他省份也有,但廣東的面條是最好的。當地的炸河面味道鮮美,還添加了特殊的配料,吃起來特別滿意。

  如果你有機會去廣東旅遊,你一定要嘗嘗這三種美味的早餐,否則真是白費了。

相關文章:

越南米粉和廣西米線的比較

到越南旅遊在夜市吃一碗8元的米粉

你喜歡越南米粉還是廣西米粉

越南的食品生產方法強調每種風格的獨特味道

越南舌尖上必須吃的食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飲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ca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